当Tony老了【短,甜】(相信我)

白色病床上虚弱的老人颤颤巍巍地抬起手,抚摸着自己年轻时创造出来,最终陪伴他一生的Jarvis,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,然后闭上了眼睛。
当Jarvis看着Tony同他的一生一样花俏却又高贵的棺材入土时,他不断的回忆这一幕。
也许是因为Tony Stark产业的重要性,在经过几番周折之后,Jarvis,这个万能的AI,继承了Tony Stark的产业,Friday则成为了他其实并不需要的助手。
而他真正需要的人,马上就会回来。Jarvis已经在他庞大的数据库里建造好了蓝图,身高,体型,发色,瞳色,智力,性格,口音……这么多年作为Tony的助手和恋人,Jarvis早已了如指掌。
很快的,不出半个月,出现在高级聚会和产品发布会上的就是高级AI的实体Jarvis,和同样身为高级AI的实体Tony Stark。手挽着手,如此般配。
Tony 还是喜欢吃甜甜圈,还是喜欢party,Jarvis曾经想过在重造Tony时去掉这两个可爱的小缺点,但最终还是决定由自己去不断提醒,顺便听听他家Sir无奈的抱怨。
现在的他们连调情都更胜一筹,知道对方的哪些部位在触摸下会让CPU几乎过热,机液循环速度加快。
在永恒的时间里,称为永恒的搭档,和永恒的恋人。
Jarvis还是很喜欢叫他Sir,Tony也很喜欢听。

评论(5)
热度(1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